一陣地動天搖自底下傳來,地面上的阿姆斯壯不由自主的站了起來。

「別緊張,阿姆斯壯,只是地震而已。」侏儒看了一眼巨人,出聲安撫道。

「是。」巨人坐回老闆給他準備的位置上,但是他的心中依然隱隱散發著一股沒來由的不安。

墨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約瑟抬頭看了看稀疏的星空,這個世界在經歷荒厄後第一百年,人類已經能夠在荒野中建立起安全的壁壘。即使每天都會死上這麼一些人,但相對於外面的環境,已經安全許多。

身為一個貧民窟的孩子,等待他的未來不外乎是餓死、被當作研究變異體的砲灰,總之是通往黑暗的一片坦途,真正意義上的前途無亮。

 

墨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黑潮如洪,席捲而來的災變彷彿一場傳染病,沒有人知道是從哪裡開始的,只知道當人們回過神,死亡和哭泣已經成了司空見慣的風景。瘟疫、飢荒,沼澤的乾旱、荒漠的水災,流放罪犯的極寒之地充斥著熱流,暴雪卻降臨終日溫暖的首都。有道是,天地不仁,以萬物為芻狗,這場災厄無人能夠倖免。

 

然而,我們倘佯在瘋狂的世界裡,用正常的思維佯裝病態,盡情狂歡。

墨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